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9-04-10      阅读次数: 2327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人数要求:填写问卷的学生人数不得少于在校生的22%,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调查问卷名额分配表见附件。

2.时间:421日——428

3.具体要求:

1)参与方式为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各学院向学生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






2)各学院需整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到。不得仅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也不得只抽取部分年级学生参加调查。各学院由学工办主任牵头,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组织学生集中完成问卷。

3)本次问卷调查工作的质量将计入各学院年终资助工作考核,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对待本次在线调查工作,组织本学院的学生及时地、高质量地完成在线调查。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顾添笑,电话:86953117

资助工作调查问卷名额分配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9410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