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9-04-01      阅读次数: 637


329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常务副院长李德方,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副院长吴济慧出席座谈会,学工办、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心得感受,并就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实践锻炼、交流学习、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质朴的话语里饱含着作为教育学院学子真切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表达了同学们将珍惜时光、刻苦求知、立志成才的豪情壮志。相关职能部门就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出了积极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服务工作,为教育学子提供更为良好的育人环境。

最后,常务副院长李德方讲话。他指出,同学们的发言真实反映了广大学生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希望和期待,饱含着理解和互信,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参与和支持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也为学院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他强调,学院的办学宗旨是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一切都是围绕学生有价值的发展,通过特色办学、开放办学、国际化发展三大战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他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重要发展阶段,要给立一个志向,要制定一个计划,要养成一个习惯,要多读一些书,要多参加实践交流,用不断完善的自我来迎接瞬息万变时代带来的挑战。最后他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校期间都能有一个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祝愿同学们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供稿:教育学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