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督察工作
2019-03-18      阅读次数: 1470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隐患现场督察工作。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督察。

崔景贵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同时对学生公寓内生活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及违章电器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存在问题的学生公寓,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布置整改并组织不定期复查,坚决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随后,崔景贵一行来到1号学生公寓楼,了解学生公寓智能化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测试运行情况。

崔景贵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并严格落实有关消防安全保障制度,积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公寓管理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保卫、后勤及学生工作系统要强化协同,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再梳理排查及即查即改工作;要加快推进学生公寓管理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行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不断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的现代化水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