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向唐悦同学学习交流会
2019-03-18      阅读次数: 655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向唐悦同学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及数理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唐悦所在班级班主任、班长、室友及其他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交流会上,与会师生积极发言。班主任姜兆敏提到,唐悦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总是“努力将优秀变成一种习惯,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能遇到这么好的学生是做老师的荣幸”;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永政表示,唐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还热心团学工作,积极带领身边的同学进步;唐悦所在班级学生干部、所在宿舍室友及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唐悦是一位坚强、阳光、乐观、积极,勤于学习、善于规划、乐于助人、勇于挑战的优秀学生。与会人员被唐悦“大三捐髓救母,大四考研刷榜”的故事感动,纷纷表示要向唐悦学习。

崔景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唐悦同学的先进事迹,分享唐悦同学的成长故事,特别感动、非常感人,让与会师生深受教育。唐悦是新时代大学生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杰出代表,是我校大学生党员先锋群体的优秀榜样。唐悦成长成才的优秀事迹,集中体现了“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是开展“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主题教育的典型案例。唐悦所表现出的勤奋刻苦、大爱奉献、坚韧自强、知行合一、奋发进取、追求卓越的时代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宣传和大力弘扬。我们要用真情讲好唐悦成长成才的“心灵故事”,激励更多大学生从中汲取乐观向上、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