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项会议
2019-03-18      阅读次数: 1459

3月13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资源循环楼125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项会议,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惠副书记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要求各班级要组织召开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江苏理工学院学生手册》中的学籍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拓展学分创新学分管理实施办法、第二课堂管理办法以及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现场通报。

最后,张纪霞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每位学生安全教育。她还向全体班主任通报了本年度我院党务与学生工作的两个抓手,分别为支部建设与学风提升。她要求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关注学生安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