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全院学生宿舍卫生大检查
2019-03-07      阅读次数: 1440


祖国要青山绿水,宿舍要文明整洁。新学期伊始,为构建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35日下午,在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的带领下,学工办主任李斌、分团委书记崔伟以及辅导员谈晓琴携自律会成员对全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认真仔细排查。

吴玉峰强调:要通过经常性检查宿舍这一形式,及时了解和发现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隐患,“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查建结合、重在基础”,防患未然;他鼓励今后要努力打造一批“党员宿舍、考研宿舍、免检宿舍、星级宿舍”等标志性学生宿舍,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学生宿舍的整体美洁度、安全感,让全体学生在宿舍积极向上、认真学习,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检查范围为全院学生宿舍,主要针对学生是否违规用电、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检查小组严格按照学校学生内务检查评分标准,如实记录,认真汇总。经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学院将通过互联网模式第一时间进行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少年若成性,习惯成自然”,相信在新的学期通过大家一起努力,汽车学院的学生宿舍环境一定会越来越文明整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新闻中心/文 梁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