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进行
2018-12-25      阅读次数: 1506


112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59号楼508举行了校第二次党代会中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代表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主持,实际参加会议的党员为52名。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大会帷幕。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老师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现场讨论并全票通过。院党委书记张玉娟老师宣读《关于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及投票规则。全体到会党员举手表决并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的名单。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从13名党代表候选人中选举10名党员为正式党代表,他们分别是古春生、汤建石、吴玉峰、张玉娟、范洪辉、周俊颢、郭丹、韩红章、薛小锋、戴仁俊(按姓氏笔画排列)。

本次选举大会在前期紧张的准备工作中严格按照党代表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副院长白凤娥老师宣读最后投票结果,全体一致通过本次选举名单,吴玉峰老师宣布本次选举结果真实有效,中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代表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计算机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