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五十七期党课书记教学——习近平论青年成才
2018-12-25      阅读次数: 1340


111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在59#312举办了第五十七期党课书记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玉峰以“习近平论青年成才”为题,与本期学员进行交流。

课上,吴书记从德育答辩的框架来讲解积极分子考核制度,强调了志愿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积极分子要注重思想的建设而非单纯以成绩来评定高低。随后,吴书记开展主题为《习近平论青年成才》的党课教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十诫,以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发言来传递青年成才的价值取向和理想信念。

吴书记教诲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掌握知识技能,让知识和技能成为撬动青年成才的杠杆,青年兴则国兴,古往今来,青年的前途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青年要树立担当和责任,为祖国贡献力量。学院也将继续完善党建平台,开发创设优秀宿舍作为红色蒲公英宿舍并继续弘扬红色精神。每一位积极分子也要立足自身,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地靠近党员和发挥作用。

(计算机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