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分子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
2018-12-24      阅读次数: 1390

 


    20181124日,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体验红色教育魅力,感悟革命先烈精神、锤炼学员党性修养。

积极分子通过仔细学习馆内珍藏的手稿、照片等资料,深情缅怀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平凡朴素的生活作风。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净化了心灵,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面对着鲜红的党旗,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祖国的现代化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分力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