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8-12-24      阅读次数: 1311

为了加强学生对入党责任与义务的认识,1121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403教室开展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此次培训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何涛主讲,全院的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加。

此次培训中,何涛书记从“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入手,简洁明了的阐述了党的奋斗目标,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接着,何书记详细地讲述了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与领导核心,并告诫学生们需端正入党动机,为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何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需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随时准备朝着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和人民的奉献意识。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