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18-12-20      阅读次数: 1463

临近学期结束学生复习迎考的关键时刻,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213日至20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院自查,要求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针对学生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第二阶段学校督查,学生处会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对宿舍区的基础设施、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督查。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学生宿舍用电规范,为文明校园、安全校园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供稿:学生工作处)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