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联合数理、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变废为宝活动
2018-12-10      阅读次数: 388

    2018年11月25日艺术学院联合数理学院青协以及教育学院青协举办第七届变废为宝大赛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参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赛目的旨在提高学生观察和利用生活废品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增强环保意识将每一样东西都物尽其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小组都使出浑身解数,将别人眼中用的东西,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和灵巧的双手变成了一件生动的宝贝。评选过程中,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自己作品的特色与制作过程,每件作品都创意十足,令人感叹

通过“变废为宝”活动,同学们一方面沉浸在自己动手的快乐;另一方面,也有了更多改造生活物品的新想法,环保意识也大大地增强。

最终,本次比赛的成绩也是十分喜人!艺术学院的小可爱们包揽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参与者小梁同学表示:“在这次活动之后,我会继续发挥自己的想象,学会更大程度地废物利用,将每一件物品都发挥它最大的价值。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团委、青协)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