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学今朝,有志事竟成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以梦为马,驰骋年华”梦想公开课
2018-12-10      阅读次数: 390


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是人生活和学习的动力。为了帮助团支部成员们确立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付诸努力实现美好梦想。11月19日18服饰S开展了主题为“以梦为马,驰骋年华”梦想公开课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团支部成员介绍了梦想概念分享了很多有关名人梦想的故事,让成员们对于梦想的概念更加明确。接着各成员讲述自己的梦想,明确自己的目标。第三环节,发放明信片,请团支部成员将自己的梦想记录下来最后,团支部成员将自己与他人明信片进行互换,让他人了解自己,并为彼此提出一些小建议,旨在帮助大家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梦想公开课活动的开展帮助18服饰S团支部成员们明确梦想,畅谈梦想并以自己的梦想为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