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中国梦,青春梦”梦想公开课活动
2018-12-10      阅读次数: 557

为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弘扬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发挥身边优秀大学生的导向作用,17动画1团支部开展了以“中国梦,青春梦”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活动。

11月27日,团支部成员观看《辉煌中国》视频,发表感想制作主题贺卡,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畅谈各自梦想,展望更好未来。

经过此次团日活动,团支部播撒信仰的种子凝聚了团员青年自身力量引导青年更加爱国、励志,目标坚定,奋发图强帮助团支部成员坚定了过好大学四年的信心。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