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追梦四十年 圆梦新时代”梦想公开课活动
2018-12-07      阅读次数: 401

    为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共青团员的政治素质,培养理想远大、品德高尚、视野开阔的新时代青年团员,16服饰1班与16服饰2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追梦四十年 圆梦新时代”梦想公开课活动。

    前期团支部成员分工合作,准备好活动相关调查问卷以及绘制展示主题画作。11月22日下午2:00开始,团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活动地点校内集中于商学院门口、南苑操场旁、西苑食堂门口三处,主要进行画作宣传展示,校外主要通过对学校周围群众进行走访,对改革四十年来的生活变化进行调查。

    团支部成员精心准备的画作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学校里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被精心准备的画作吸引,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主动填写调查问卷。一幅幅的画作像是一个个彰显胜利的图腾,也像是一个个小火炬,在校园内传递正能量,也让同学们心中爱国热情燃烧起来,向着前方,向着正确的方向,勇敢前行......
    在校外走访调查的过程中,同学们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对党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感慨各不相同,却都有着对党深深的感激之情。中国发展至今经历了重重阻碍,也体会到了酸甜苦辣,这次的走访调查无疑激发了团支部成员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团支部成员小吴有感而发:“我们这个年纪没有经历过老一辈人的艰苦卓绝,相反,我们过着舒适安逸的生活。美好的今天是老一辈们在党的带领下经历的苦难换来的!我们也必须忆苦思甜,带着责任与使命,带着希望与热情去更好的生活与学习!”
    通过此次“追梦四十年 圆梦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让“改革开放 展望未来”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热爱祖国的力量让校园生活更团结。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