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彼岸花开,那时年少”梦想公开课
2018-12-07      阅读次数: 382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努力方向,找到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艺术设计学院18视传6支部于1019开展了主题为“彼岸花开,那时年少”梦想公开课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包括猜字谜、介绍名人事迹、观看《我是大演说家》视频等,通过这一环节了解追梦人背后的艰辛故事;第二环节三位优秀学生对自己未来规划进行阐述。第三环节,全体参与者前往南苑操场以接力赛方式完成游戏,获胜者赢得栽下“希望”树的机会。最后在凌波桥下,承载着所有同学希望的小树苗“智慧树”被深深埋下,同学们寄语未来四年更多的期望,希望这颗小树苗能够陪伴同学们的梦想茁壮成长。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