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学伟人精神,做时代新人”素养公开课
2018-12-07      阅读次数: 498

 


    当今很多大学生在进入大学后,变得懒惰、颓废、不知进取。针对这种现象,艺术设计学院17工设2团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伟人精神,做时代新人”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了解伟人的艰苦奋斗精神,提高自我,努力做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有三个环节,分别是常州名人ppt演讲大PK、一站到底知识大问答、颁奖(伟大传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以培养担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的学习和领会了伟人们的高尚品质和不朽精神。同时在自己的内心种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希望大家能够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