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8-12-07      阅读次数: 434

 

1128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南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就业指导员等共同参加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会上,江苏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北京理工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分别从不同视角围绕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作了交流发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从四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全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重要部署。林蕙青强调,2019年要重点落实好以下四个方面的任务:一是要以更大的力度拓展基层就业新空间;二是要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三是要以更实的举措开发“双创”新动能;四是要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服务新内涵。要求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强化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关键环节和组织领导,全力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崔景贵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求确保各项政策传达到位,各项服务落实到位,着力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自主创业,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供稿:学生工作处 蒋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