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8-12-03      阅读次数: 2253


各学院:

      2018年秋季国家助学金拟资助学生名单已经江苏省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学校财务处已将助学金发放到相关学生的中国建设银行卡中。请各学院及时提醒获2018年秋季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及时查收。

各学院要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受助学生要深刻理解国家设立助学金的意义,要坚定人生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存报国之志,常怀感恩之心,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工作实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国家助学金是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助力大学生全面发展。资助标准为4000元、3000元、2000元每年,分两学期发放。

关于国家助学金的发放,如有疑问,可以与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顾添笑,联系电话:86953117

  

   学生工作处

2018123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