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口招生调研组来校考察交流
2018-11-30      阅读次数: 408

11月30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处副处长徐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鞠敬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计算机学院及联考委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崔景贵致欢迎辞,对徐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对口单招技能考试组织及学校在“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等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徐强介绍了四川省对口招生工作情况,希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对口招生考务组织水平。

与会双方围绕对口单招计算机技能考试实施方案设计、技能考试考务组织、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供稿学生工作处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