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辅导会
2018-11-29      阅读次数: 434

11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陈李翔应邀为我校学生工作人员作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辅导。学生工作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就业指导员参加了辅导会。辅导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主持。

会上,陈李翔与学生工作人员就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多层面、多角度进行了交流研讨。他说,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给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带来了转型与优化的压力和挑战,同时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遇抓住机遇的关键是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业实践能力为核心,加强统筹、转变思路、立足服务、凸出实践、努力创新,建立和完善经济新常态下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创新培养体系,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的不断提升。

据悉,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专题培训、辅导员论坛、职业能力竞赛等方式,稳步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供稿:学生工作处 蒋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