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举办青马班“常州三杰”理论培训活动
2018-11-28      阅读次数: 678

活动现场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同学们上台分享观后感

全体合影留恋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常州三杰”,学习“常州三杰”的精神,商学院于1122日中午在65号楼202举办青马班“常州三杰”理论培训活动,青马班的全体学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素有“常州名片”之称的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和恽代英。接着,同学们欣赏了关于常州三杰的纪录片,并在观赏完影片后,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言语间热血激昂,并且都励志要传承常州三杰身上高贵的精神品质。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让青马班学员们以怀念的心情去了解,敬仰的心态去学习,积极的行动去传承“常州三杰”的精神。(供稿:商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