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曙光理论学习社举办“常州三杰”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2018-11-28      阅读次数: 921

常州三杰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分享会现场

主持人张婧蓉

社员们进行ppt感悟汇报  

曙光理论学习社社长叶炳辰同学进行总结发言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学习“常州三杰”的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商学院曙光理论学习社于1123日在65号楼107举办了学习“常州三杰”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享会。曙光理论学习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曙光理论学习社张婧蓉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对本次分享会内容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学习社社员以PPT汇报的形式,就自己对常州三杰的理解,结合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感悟分享。他们选取三杰之一,讲述了先辈的生平事迹以及“常州三杰”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向社员们分享自己的所思所得。最后,曙光理论学习社社长叶炳辰同学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PPT汇报只是一种形式,并希望每个学员能够真真切切学习三杰精神,提高自身的学习发展,担任新使命,学习新思想,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发展需要我们青年一代的传承,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各位社员在大学生活中收获得更多,成长得更多,不断上进,早日成为新时代的“三杰青年”。(供稿:商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