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宿舍安全工作会议
2018-11-16      阅读次数: 1453




为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营造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1116日上午820,学生工作处召开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会议。学生处处长王振伟、学生管理科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戴显红主持。

王振伟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高校出现的安全突发事件,强调宿舍安全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并对宿舍管理规范、管理人员的技能培训、服务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重点部署了下阶段学生宿舍安全规范工作,明确要求继续做好违禁电器清查管理工作,确保宿舍安全稳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