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通大学调研学习
2018-11-16      阅读次数: 437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带领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体育部相关领导赴南通大学调研学习。南通大学副校长侯文华、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侯文华对崔景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崔景贵表示,南通大学在学生管理、共青团建设、体育教学、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对我校相关工作的建设具有借鉴意义,值得我们学习。双方就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的智能化与国际化、体育工作的特色与品牌、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范曾艺术馆。(供稿:学生工作处 谢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