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州市人社局联合举行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2018-09-17      阅读次数: 459

副校长侯文华会见来宾

江苏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常州市天宁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为我校学子作讲座

“创业·有助 就业·有路”专场招聘会

9月13日,我校联合常州市人社局举行“创业·有助 就业·有路”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江苏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常州市天宁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天宁区人社局等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副校长侯文华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接待了来宾。

顾潮为我校毕业生作了题为《如何订好第一份劳动合同》的讲座。他结合典型案例和最新法律法规,围绕什么是劳动合同、怎么看劳动合同、怎么订劳动合同三个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顾潮建议同学们学法、懂法、用法,在签订劳动合同的过程中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创业·有助 就业·有路”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商学院门前广场举行,50余家用人单位组团前来招揽人才,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50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涵盖华润置地、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声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招聘会现场特设“政策咨询”服务点,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的专家为学生提供人才测评、就业意向调查、就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此外,现场还设立了优秀创业项目展示,吸引了同学们前来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图/文:学生工作处 蒋婧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