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2018-09-10      阅读次数: 1463

2018年入伍学生欢送会现场

副校长侯文华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9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兵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欢送会上,入伍新兵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负责国防教育的老师对2018年我校应征入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侯文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对入伍新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强化四个意识;三是要苦练军事本领,磨练军人意志;四是要弘扬优良品质,彰显学子风采。侯文华勉励入伍新兵在军营不忘初心,有所作为,有所收获,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勤奋、智慧、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欢送会结束后,侯文华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人武部向入伍新兵赠送了纪念品。(供稿:人民武装部 陈进 蒋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