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学生处党支部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9      阅读次数: 501

为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24日,我校机关党工委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学习“红船精神”。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的会址。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程中的文史和影像资料,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道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党员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为学校、社会、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机关党工委学生处党支部 蒋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