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第六批党团学干部“兰陵挂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程顺利举行
2018-09-30      阅读次数: 468


会议现场

领导发言

党团学干部认真聆听

全体合影

7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第六批党团学干部兰陵挂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出席活动的有兰陵街道杨丽君书记、弘阳社区吴红琴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老师、辅导员龙玉兰老师以及第六批兰陵挂职的20名学生,会议由许星老师主持。

会上,许星老师回顾了挂职团队五年来的成果和意义并拉开了第六批党团学干部兰陵挂职启动仪式。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嘉豪作为学生代表从挂实职、做实效的角度表态发言。随后,兰陵街道团工委书记杨丽君讲话,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挂职团队的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讲话,指出兰陵街道挂职会赋予学生们成长,并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参与者用智慧开展特色工作,向德向善、勤学善思、实干创新。在第二个培训环节上,兰陵街道弘阳工作站吴红琴书记就如何当好社工这一主题展开现场培训。

据悉,兰陵挂职是自2013年天宁区兰陵街道团工委拟联合兰陵街道的各科室、各村委会和江理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的优秀党团学干部挂职锻炼活动。这个项目凝聚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学院将兰陵挂职团队的工作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尤其是江理工计算机工程学院青马工程的重要部分,也是高校促进地方社会发展、优化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计算机工程学院供稿:龙玉兰)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