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学生动员大会
2018-07-04      阅读次数: 688

7月3日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考研学生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何涛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占必传院党委副书记钱峰学工办李琳、庄静老师和部分有意向考研的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钱峰首先2018年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占必传老师则在回顾自己的考研之路的同时向学子们阐述了考研对人生发展和工作需求的重要性接着,何涛给大家作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广泛收集分析考研信息、二是规划时间合理学习、三是劳逸结合努力拼搏最后,庄静老师给大家进行了考研指导建议学子们利用好暑期这一学习的黄金时间,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英语水平,为明年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考研学生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15级考研学子们解答了疑惑,也更加坚定他们的考研目标,增强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