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部署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8-06-26      阅读次数: 483

为做好2018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我校生源质量,近日,我校相继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和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全面部署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副校长侯文华,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以及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组长和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专题部署会。

在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重点介绍了我校2018年各批次招生的基本情况及招生宣传政策变动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小凤重点强调了中外合作办学和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的宣传策略。财务处副处长潘洹就招生宣传期间的财务纪律及费用报销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侯文华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招生宣传,遴选精兵强将。要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责任意识,充分了解招生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去。二是要研读资料文件,准确解读政策。要准确熟练地掌握和运用招生政策,统一宣传口径,客观宣传我校办学成就、优势和特点。三是要主动对接中学,科学合理安排,耐心解答考生咨询。四是要平安高效宣传,提高宣传效率。要注意出行、财务、人身安全,常做常新,提升招生宣传实效。

在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结合学校印发的《2018年招生宣传材料汇编》,重点介绍了2018年我校的招生宣传政策、招生计划情况、招生宣传策略等。他希望全体招生人员理清招生宣传思路,统一宣传口径,规范招生宣传行为,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今年我校统招计划共计3801人,比2017年增加336人。其中江苏省普通类(招生代码:12442373人,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代码:1632105人,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招生代码:178860人,外省1207人。学生工作处联合各二级学院,按照“精准学习、精准服务、精准对接”的工作理念,全面部署好招生宣传工作。(供稿:学生工作处 孟卓)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