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携手觅小学子开展“父爱如山,恩情永在”父亲节感恩活动
2018-06-15      阅读次数: 458


617日是父亲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来临前夕,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16服饰1s班的志愿者们来到觅渡桥小学,与五(10)班的同学们共同开展以“感恩父母”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小学生们观看了《感恩父母》的短片,学习了《感恩的心》手语舞,并将一幅幅以感恩父母为主题的画作绘制在贺卡上,表达出孩子们对父亲深厚的情感与浓浓的依恋。

通过活动,志愿者和小学生们懂得了以自己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关爱他人。(供稿:艺术学院王宏宇、吴天俣)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