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一路芳华”2018届毕业生晚会
2018-06-14      阅读次数: 896


531号晚上,教育学院在47号楼一阶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晚会,出席晚会的有院长马建富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思玉老师、副院长吴济慧老师、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班主任老师及14级全体毕业生。

晚会开始之前,毕业生们踩着红毯入场,道路两旁挂着一张张明信片,记录着他们在校四年的点点滴滴。一路走来很多同学在红毯的尽头合影留念。期待留下这一刻的美好。

17学前S班藏族群舞《心声》拉开来整场晚会的帷幕。同学们穿着鲜红的藏族服饰,在聚光下随着悠扬的藏族歌曲翩翩起舞。本次晚会分为初遇、芳华、梦想三个篇章,徽音合唱团成员的一首《菊花台》,菊花残,满地伤,那悲伤的旋律与声线,在毕业生们心中荡漾起了一抹离别愁绪。青涩的时光值得回味,四名毕业班的学长带来的歌曲串烧《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互动一片,同学们打着节拍,挥舞双手,场面好不热闹。话剧《匆匆》带着观众们穿回了四年前军训的时光。舞台转回红袖,一曲《鸿雁》是离别的感伤更是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展望。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最后,14级毕业生们的一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希冀,那也是全体师生对他们的祝福。(供稿:教育学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