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协举行逆商训练营开营仪式
2018-06-05      阅读次数: 719

524号晚,外国语学院365心灵驿站38号楼团辅教室进行逆商资本训练营的开营仪式,训练营将会开展课堂话剧、集体心理团辅、课外社会实践活动、个体心理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院逆商训练营志愿者、365心灵驿站负责人、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钱晨露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教育学院16心理班罗循循同学给大家做了专题讲座,介绍了什么是团体心理辅导,什么是心理剧,以及逆商的概念,钱晨露则介绍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情况和校心理健康中心沙盘治疗室、心理咨询、心理访谈室等开设的工作坊,欢迎同学们在有需求的时候前去参观和咨询。

逆商,暨即人们面对逆境时的反应方式,即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境的能力。外国语学院旨在通过训练营的活动形式,提升同学们的耐挫力和心理素质。(供稿:外国语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