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企业家进课堂”系列活动
2018-06-05      阅读次数: 629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在50号楼503开展首次“企业家进课堂”的活动。学院聘请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发展与培训赋能总监罗凡作为企业导师。罗凡为商务英语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为明天学习”的讲座。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倩为罗凡颁发了导师证书。讲座中,罗凡指出如今企业所需的未来人才需要具备相当的发展潜力,要主动学习,善于总结,勇于实践,乐于分享。在学习时要使用不同的学习方式,包括正式学习和非正式学习(按需学习+社会化学习+嵌入式学习)。要善于使用学习资源,积极参加管培项目。罗凡还给大家指出了职业发展四要素,详细阐述Employee, Manager, HR, Company四方面对人才发展的需求并向学生指明从校园到职场要经历从依赖期(Dependent)到独立期(Independent)到互赖期(Interdependent)的转化。

最后,聆听讲座的学生向罗凡提出了与面试和就业相关的问题。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师生在活动中受益匪浅。(供稿:外国语学院 钱晨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