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研究室开展首次研讨活动
2018-06-05      阅读次数: 598


65日下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研究室开展第一期研讨活动。江苏理工学院教授、法学博士高军应邀作了题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科研论文》的报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研讨活动。活动由工作研究室召集人陈亚主持。

研讨活动中,陈亚首先为高军颁发了指导专家的聘书。高军结合自身撰写论文的心得,分别从论文的选题、布局、架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写好一篇高质量的科研论文。他指出,好的选题是成功的关键,写好一篇高质量的论文要以专业为提托,确定适合的选题方向,在此基础上广泛阅读,精心布局,规范行文、反复打磨,不断提高论文的质量和发表期刊的档次。

据悉,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研究室将结合“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围绕理论和实操两条主线,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学术研究、实践探索、研讨交流等,努力形成一批专业性、前瞻性强的理论成果,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供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研究室)

  

高军,江苏理工学院教授、法学博士。近年来,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教育部项目2项、市厅级项目6项、政府横向委托课题10余项,获江苏省法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各类科研奖项20余项,2014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