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考研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8-05-31      阅读次数: 646

52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财院大礼堂召开2018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振伟、学院关工委董晓英、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金添主持。

会上,徐鸿翔宣读了《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各类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鸿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时对新青年提出的要求,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提出新希望,希望全体青年学生要做一个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有风度的奋斗新青年。

考研标兵代表14机制2班王巍济、15级考研学生代表15机制2班林春杰、国奖获得者代表15机电1奚钢、考研优秀指导教师邱睿、文都考研负责人董文彬分别做交流发言。

叶霞在会上做学风动员。她希望广大同学要树立正确的目标、有坚定的信念、有系统的计划及持之以恒的精神,做一个努力的奋斗者,越努力,越幸运。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成绩取得了新的突破,报考率、达线率、录取率均有一定提高。本二统招报名率37.84%,上线率24.84%。全院共有35名学生被国内外高校录取,其中8人被国内“985”、“211”高校录取,2名同学被国外高校录取。(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