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行业分析大赛
2018-05-22      阅读次数: 519

   


近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探知未来,分思析缕”首届行业分析大赛决赛。大赛邀请了校党委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志贤、分团委书记宋丽娜、辅导员李立辉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用详细的数据、图表分别对选择的新能源汽车、医药制药、3D打印、塑料制品、智能机器人制造、环保等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和趋势、行业人才需求等方面作数据与理论相结合的分析讲解。评委们针对选手们的分析内容进行提问,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终,来自16应化1班的颜凯以突出的表现,获得了本届行业分析大赛一等奖。(供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