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军分区领导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2018-05-16      阅读次数: 431

5月16日上午,常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康志远一行来校调研征兵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侯文华,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人武部副部长潘成清详细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情况。康志远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强与军队的对接,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动员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与会双方还就召开征兵宣传周、举行军营开放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侯文华对常州军区给予的政策倾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要把征兵工作与国防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紧密结合,创新动员形式,开展精准帮扶,遴选优秀兵源,扎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好,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挂牌工作站、开展现场咨询、设立咨询热线、QQ互动交流等方式,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机制,引导大学生投笔从戎、报效祖国。近三年,我校共有159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入伍学生享受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代偿国家资助金额共计264.82万元。(供稿:人民武装部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