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机械学子“晓”说中国梦
2018-05-11      阅读次数: 410

近日,江苏理工学院的大学生们为传承“五四”青年运动的精神,以“我心中的中国梦”为主题,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文华杯”微小说大赛。

同学们从习总书记的中国梦概念中寻找灵感,结合生活实际,从身边小事出发,通过人文知识竞答、书法鉴赏、小说阅读等方式展现自己融入到建设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以小见大,富于深意。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文化认同感、民族荣誉心,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内涵,让新一代青年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