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2018-05-11      阅读次数: 625

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教师代表

先进团体和个人

学习标兵宿舍

科技竞赛获奖代表

教师代表陈湘军博士发言

学生代表章淼淼发言

辅导员邹平老师介绍“蓝山在线”

张玉娟书记

大会现场

58日晚上,“新时代·新青年·新发展——计算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在西苑大礼堂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娟、院长叶飞跃、副院长白凤娥、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副院长范洪辉,年级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16网络莫同同学主持。

大会对2017年度部分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得国家、省、市、校级先进团体、个人进行表彰。教师代表陈湘军博士和考取乔治华盛顿大学的14软件1班章淼淼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辅导员邹平介绍了学院自主研发的网络学习平台——蓝山在线,丰富课堂教学载体,促进学生的第二课堂学习。

张玉娟书记将中华传统文化思想与现代教育理念融合,提出通往成功的五条路径:一是秉承天赋,二是拼命努力,三是找到方向,四是抓住机遇,五是坚持不懈。张书记勉励学生为人处世要博学明辨、学以致用、见贤思齐,壮大优秀学生队伍,为学院的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2017-2018年度,计算机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和科技竞赛取得佳绩,曹玉洁等66名同学分别考取利兹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等37所国内外高校,大学生科技竞赛在获奖人数和获奖级别取得新的突破,其中,国家级奖励达21项。(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