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听学长学姐讲考研故事,助力考研路上的你”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4-19      阅读次数: 677

为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帮助志在考研的同学解疑释惑、学习经验、提振士气,4月17日晚,数理学院在至善楼举办“听学长学姐讲考研故事,助力考研路上的你”主题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分数学专业和统计专业进行。学院数学系主任胡江胜、学工办主任黄海、班主任代表及2015级、2016级、2017级有志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流会上,王雪雅、朱慧贤、许建明、梁浩鹏、张刚、夏慧莲、刘名文、高露、黄雅静、梁宵、张烨、李星颖12“准研究生”围绕“均衡各科夺高分、选择院校和专业、跨专业考研、考研复习阶段方法与技巧以及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等方面分别作主题发言,并与学弟学现场交流互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毫无保留地分享他们成功考研的经验与心得

为活跃会场气氛,会上还穿插开展了“考研复习材料(秘籍)赠送”“考研好运传递”等活动。

最后,学长学姐勉励学弟学妹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发扬团队作战精神,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敢于超越,每个人都能实现心中最初的梦想。(供稿:数理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