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学风建设暨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8-04-16      阅读次数: 605

       

       

       

 412日下午,教育学院2015级学风建设暨全体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院长马建富老师、党总支书记狄阳群老师、副院长吴济慧老师、班主任以及15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思玉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三项议程,14级考研学生代表谭笑跟同学们分享她考研的心得体会。马建富院长为大家做题为“为梦想与未来拼搏”考研的动员报告。马院长围绕着这个主题,从今年考研战绩、为什么要考研、怎样填报志愿、如何考研复习、学院考研安排五个宏观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考研的内容。他希望同学们一旦做出考研的决定,就能坚定地向着既定的目标努力与拼搏!

学院还邀请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汤杰同学从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考研复习、考研心态调整等微观层面以一个读研学长的身份跟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大会的召开,极大调动起了15级同学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也有助于促进教育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供稿:教育学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