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8-04-12      阅读次数: 897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人数要求:填写问卷的学生人数不得少于在校生的22%,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调查问卷名额分配表见附件。

    2.时间:411——420

    3.具体要求:

   (1)关注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最右侧服务通道菜单,选择问卷调查栏目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注:若IOS平台无法加载题目,请退出后重新进入)

   (2各学院需整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到。不得仅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调查,也不得只抽取部分年级学生参加调查。各学院由学工办主任牵头,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组织学生至学校教室集中完成问卷。

   (3本次问卷调查工作的质量将计入各学院年终资助工作考核,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对待本次在线调查工作,组织本学院的学生及时地、高质量地完成在线调查。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顾添笑,电话:86953117

  

    附件:资助工作调查问卷名额分配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8411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