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考研宣讲会
2018-04-03      阅读次数: 497

  


33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阳光考研出国协会在65-301举办2015级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文都考研资深指导老师黄恪亲临现场为2015级考研学子解疑答惑。

黄恪老师主要分析了当前考研政策及报考要点,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院校与专业。同时,对考研复习进行了各科的细致讲解,传授了他多年在一线积累下来的优秀经验,并告诫同学们优秀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同学们提出了相应问题, 黄恪老师耐心一一作答, 整个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通过本次宣讲会, 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 更对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