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考研专场指导讲座
2018-03-29      阅读次数: 513

32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06教室召开考研专场指导讲座。考研辅导专家黄恪老师作为主讲人应邀参加此次讲座,部分1516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黄恪老师针对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从调剂、排名等考研报考的过程中列举范例进行考研形势分析,并根据社会工作需求,薪酬待遇,发展平台解析2018年的考研形势。同时,黄恪老师一再强调单科线的重要性,并详解了考试科目公共课(政治、英语)以及专业课在整个复习过程中的合理的规划。最后黄恪老师在现场答疑,解决学生的各类考研疑难问题。

本次考研讲座持续近一个半小时,黄恪老师的演讲幽默风趣,极大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更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