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天创汇众创空间举行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18-03-23      阅读次数: 462

3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创业实践空间“育英路贰号”正式入驻常州市天创汇众创空间,并举行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学院副书记钱峰老师、辅导员代表、工业设计系刘治国博士、陈思佳老师、天创汇创始人徐琰等出席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徐琰代表天创汇众创空间团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天创汇旨在为高校打造全周期、全链条式的创业生态平台,为创客们提供服务,为高校的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并在资源共享、文创艺术成果转化、优秀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方共赢局面。

“育英路贰号”与天创汇众创空间的联姻,标志着我院着力打造的创新创业体系又增添了一个崭新的平台。(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