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台湾交换生汇报会
2018-03-23      阅读次数: 371

3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02教室召开台湾交换生汇报会。此次报告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琳老师主持,来自16环设的王天义和15美术的王一舒同学作为上一批交换生作报告发言

王天义同学从文化涵养、学习生活习惯等方面发介绍了台湾的大学生活,指导同学们要把眼界放大,相互理解学习,提高英语交际能力。接下来,王一舒同学从三次的校外参访谈起,向大家介绍台湾人民独特的生活理念,并分析了如何在生活的细节中发现美。

此次会议是我院台湾交换生的一次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在台湾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对有意赴台学习的同学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褚帅、朱丽)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