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江苏省2018年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工作
2018-03-19      阅读次数: 396

我校组织召开各考点考务协调会

我校组织召开命题教师会议

考试现场


    3月10日-11日,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如期举行。我校作为江苏省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的联合考试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圆满完成了技能考试各项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在分管校领导侯文华副校长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认真做好编制工作手册、召开命题工作会、考点协调会等工作,严密组织,稳步推进,确保各考点技能考试工作规范有序。

    据悉,全省共有2025名考生参加了此次对口单招机械类技能考试,其中车工526人,钳工1499人。(供稿:学生工作处)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