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量化考核之特色工作汇报会
2017-12-27      阅读次数: 509

1227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量化考核之特色工作汇报会,由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评小组对全校13个二级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特色工作进行考核。

汇报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党建活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生涯规划与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充分展现了我校“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求实创新”的学生工作思路,以及学生工作团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风貌。

过去一年,各二级学院狠抓学风建设,在传承和发展品牌工作上推陈出新,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汇报会旨在分享学生工作经验,促进学生工作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不断提升我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学生工作处)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